​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00、01届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袁瑞雪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25

7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00、01届校友座谈会,校友们欢聚一堂,重温校园时光和同窗情谊,在欢声笑语中共叙当年、共话成长。学院院长唐方成、副书记李冬冬、副院长赵庆亮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方成院长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定位等多方面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及目前的发展趋势,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学院组织此次返校活动,期待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能够搭建更多的平台,加强校友与学院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使校友们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学院领导对校友们积极的建言献策及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保持对母校和学院的关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支持和助力母校及学院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