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秋影流芳,我与秋天有约”双节摄影大赛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经管学院于十一前举办了“秋影流芳,我与秋天有约”主题摄影大赛。

此次比赛征稿期间,共有十五位我院教职工参与作品征集,提交参赛作品三十九张。经大赛评委认真评比,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纪念奖六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小梅

二等奖:韩洁、李海洪、袁瑞雪

三等奖:杨巍、甘志霞、李冬冬、曾雅婷、马红光

纪念奖:孙军、李燕梅、任飞宇、刘锐剑、张艳、李晓瑜

此次活动是我院“经生有你缘来一家”系列教职工人文活动之一,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和审美能力挖掘教职工身边的精彩内容,着重刻画我校在近年来努力建设双一流大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教职工艺术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