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者:张宇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1490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材料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按照《北京化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经济管理学院2022 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根据本学科情况成立了材料审核小组。综合考生的科研基础和招生导师的基本意向,经学院材料审核小组对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报名材料审核,最终确定通过 “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报名资格材料审核的名单如下(按报名编号排序):


报名编号

姓名

报考专业

报考类别

备注

220349

**

管理科学与工程

定向就业


220380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381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410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434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571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600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697

**

管理科学与工程

非定向就业


220947

*

管理科学与工程

定向就业


通过材料审核的考生名单在经济管理学院楼二层学院信息公告栏及经济管理学院网站(https://sem.buct.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自公布之日起5天。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经济管理学院2022 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开展综合素质考核。综合素质考核时间初步定于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考核的考生需准备不超过20分钟的PPT,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及科研成果做一次学术报告(主要介绍硕士期间的研究工作及学术成果,并对博士期间研究计划进行展望)。考核形式为远程网络视频(双机位)面试。

远程网络视频(双机位)面试要求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综合素质考核采用远程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拟采用“腾讯会议”软件(主要使用)和“钉钉”软件(备用)。

 ①请考生参考《北京化工大学 2021 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要求》(网址如下:https://graduate.buct.edu.cn/2021/0320/c1392a146774/page.htm),准备好“双机位”模式所需要的相关设备(准备好两套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或耳机)的电子设备,不能使用无线耳机),提前下载两个面试软件,注册好账户,实名登陆(其中主机位命名姓名+主机位,辅机位命名姓名+辅机位),并调试好软件,于复试当天保持网络、手机畅通。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本人签字的《考生诚信承诺书》原件。

 ②每位考生面试开始前 20 分钟左右,面试秘书将以短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本人面试开始的时间、会议ID,请考生保证复试当天手机通讯畅通(以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为准)。考生凭会议号码及密码进入网络会议室参加面试,全程需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

 ③考生进入视频会议后,手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和本人签字的《考生诚信承诺书》,供面试小组秘书核对身份。考生本人、身份证、《考生诚信承诺书》要同时出现在屏幕中,且保证图像清晰。

 ④核对身份后,考生用手机环拍四周,确保清场。经面试小组秘书确认后即可开始面试,采用屏幕共享的方式展示其PPT,同时保证摄像头开启。

考生务必保证诚信作答,不得私自对考核过程录像录音,不得将考核过程对外泄露,所在场所不得有其他人或考试相关材料。如有违反,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院有权追责并取消该生考核成绩。

如果有特殊情况,不具备网络视频面试条件的考生,或者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等情况,请及时联系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秘书张老师,联系电话010-64448681,电子邮箱为 jgyz@mail.buct.edu.cn,经批准后可采取其他形式进行面试考核,否则无故不参加面试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