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忆峥嵘岁月”书画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赫菁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分工会、团委于11月底在全院师生中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庆建党百年,忆峥嵘岁月”书法绘画比赛。

师生六十余人踊跃参赛,共提交“习言习语”、百年党史、师德师风、传统文化等主题的书法、绘画作品近百件,经管学院组织评议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通过比赛,经管学院师生掀起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丰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形式,促进了“四史”、党史学习,弘扬了民族精神,涵养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增强了文化自信及自豪感。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司芳铭

等奖:王艳芸、何彬彬、程子雯、冀华英

三等奖:夏思清、左丽、左静、高琬琪、张潞

优秀奖:鲁一甲、吴琼、杨博涵、刘芙蓉、杨沅锟

参与奖:李紫烟 、吴以頔 、李琪 、赵利平 、刘旭东 、周亦杨 、马晓楠 、刘金金 、汪楚媛 、李怡欧 、刘颖 、秦臻 、范瑞雪 、赵艳滨 、司家旭 、李慧杰 、林粼 、姚网进 、朱梦玉 、邱婷婷 、冯露瑶 、蔡晓越 、王蒙 、崔子凡 、梁桂华 、孙静文 、赵忠芸 、徐昕萌 、姜浩远 、姚佳慧 、孙梦泽 、沈志林 、刘艺 、任家宁 、朱亚婷 、徐新月 、宋冠之 、祝予婷 、王雅琦 、张若男 、冯顺远 、房柏莹 、李雯婷 、魏昭月 、杨丽莹 、刘笑宇 、杨玉 、肖珺 、赵卓 、段瑶瑶 、杨帆、李锦源、张欣然、王雨辰、张琳、李天航、钟新。

部分作品展示(不分先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