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赫菁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35

 “岁月曾著风雨,更待满树繁花。”一学年悄然而过,每位老师在自己的岗位上,都收获了不小的成果,也随我们满腹书香的经济管理学院一起又长大了一岁。

   20221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为第四季度教职工举行了“经生有你,缘来一家”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大家共同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与问候,共唱生日歌,并合影留念。教职工们互相交流工作,加深了沟通和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

  歌声阵阵,笑语声声,所有的祝福早已注入“经管人”的心田,祝愿今天过生日的老师们生日快乐,开心常在;祝愿经管大家庭中的每个人工作顺利,友谊长存; 祝愿2022年,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独特的魅力,为经济管理学院的继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赫菁 摄影:赫菁 审核:汤志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