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谋划、先做先为——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实地踏勘昌平校区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09



贯彻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管理学院昌平校区文科楼的整体搬迁工作,深入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增进我院教职员工对昌平校区的了解,328日至41日,经管学院党委及院工会组织三批次教职员工赴昌平校区对建设中的新文科楼进行实地踏勘。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院长唐方成、副院长赵庆亮分别带队前往,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务会成员、院机关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教授、副教授、青年骨干教师等共五十余人参加实地踏勘活动。




参与踏勘的教职员工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昌平校区校园规划全景沙盘,全面细致的听取了我校在昌平校区的整体建设及远景规划介绍随后深入文科楼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装修进展、施工质量等情况,参观了样板间、学院功能用房及装饰外墙相关建设单位为教职工详细介绍了文科楼设计理念、功能配置、空间布局、区域划分等情况。通过深入了解、沉浸体验在建项目的建设效果,使教职员工对我院在文科楼的相关规划有了充分的了解。

在实地踏勘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强调,持续做好昌平校区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战略部署。昌平校区文科楼建设是学校构建“强工、厚理、兴文、重交叉”学科发展布局,深化落实“新文科”建设的重要基础保障,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做好个人工作、学习、生活规划,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学院力量,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实地踏勘经管学院教职员工领略了昌平校区秀丽的风景,加深了对文科楼建设思路和工程进展的了解,对未来的新校区工作、生活充满了憧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