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2022年全国高校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62


422日 “2022年全国高校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线上召开,在校教务处协调和支持下,学院各系教授、副教授及青年骨干教师在学院201会议室全程观看学习了研讨会内容。


本次研讨会以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推进工商管理类各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邀请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老师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二级教授王凤彬老师主讲。本次培训研讨会旨在推动我校工商管理类课程思政建设,打造一流课程一流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研讨工商管理类专业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教师如何提高课程思政能力。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工商管理类专业课程蕴含丰富的思政元素,在新时代新商科发展背景下,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对于高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学院将更加深入地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质量管理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