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逻辑与世界意蕴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97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6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司明宇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题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逻辑与世界意蕴》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冬主持。

 

报告会上,司明宇副教授对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话题的学术研究,以马克思主义学科视角,从“现代化”与中国现代化的艰难起步、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百年历程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世界意蕴三个方面做宣讲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出发,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审议决议,结合世界现代化进程,他详细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逻辑与世界意蕴。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李冬冬副书记对宣讲报告做了总结发言,对报告会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让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教育事业中,不断改革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