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影《悬崖之上》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59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并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饱满工作热情进入新学期状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 “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这个行动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

影片重现共产党建立之初的场景,大家感触很深,我们现在身处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牺牲换来的,我们更加应该珍惜现在的工作生活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新时代的辉煌。影片启示我们,作为组织的一员,要把共产党员的使命牢记心中,时刻保守党的秘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始终把组织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作为教育工作者,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平凡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雪娇

           图:侯欣宇

           审核:赵庆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