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化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23


为严防社会面疫情输入校园,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主持。



许利民书记向全院教师介绍并分析了当前北京疫情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尤其是我校朝阳校区周边风险点位众多,昌平校区、海淀校区附近兄弟高校出现疫情,病例涉及周边多家餐饮、商超等“放大器”点位。当前全市疫情形势极为复杂严峻,多所高校出现疫情。他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整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冬就近期研究生出入校管理规定做了进一步部署,强调全体研究生导师要通过组会等形式耐心细致做好疫情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责任。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多种方式加强交流,体现人文关怀。

学院副院长赵庆亮针对学校近期核酸检测要求和教职工进出校审批等工作传达了学校要求,请全体教师做好个人防护,身体力行落实学校防疫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唐方成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总结。他指出,当前,首都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师生员工要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同时作为教师,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耐心细致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临战状态”,发扬“斗争精神”,科学精准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抗疫防线,确保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局面。




文:袁瑞雪

审阅:许利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