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经彩同行”经管学院教职工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9

快乐运动,经彩同行”经管学院教职工

2023年春季健步走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养成良好地健康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在阳光明媚的早春二月,组织全院教职工展开——“快乐运动,经彩同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2月24日,新年伊始,春回大地,我院教职工分别从东校区操场、昌平校区明德广场出发,拉开了春季健步走活动的序幕。老师们精神抖擞,在轻松愉快地交流中活动了身体,愉悦了身心。

这次健步走活动是疫情后学院展开的首次集体活动,我院教职工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健步走活动也是经管学院本学期丰富而充实的 “经生有你,缘来一家”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今后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