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6



3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为去年9月以来过生日的56名教职工举行了主题为“经生有你,缘来一家”的集体生日会,全院教职工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与问候。

许利民书记亲临生日会,代表学院对此次过生日的教职工表达了真挚的生日祝愿。他简要回顾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对默默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本学期经管学院最重要的工作,是整体搬迁到昌平校区,是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的契机,他通报了新校区搬迁工作的进展,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鼓足干劲、有条不紊的稳步推进校区搬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生日会将是经管学院在东校区举办的最后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美丽的昌平校区在向我们招手,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校区生活,大家充满了期待和畅想。

撰稿:郑化

摄影:张若男

审批:许利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