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蔡中华教授被北京市朝阳区评为九三学社优秀社员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60



202336日,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来函,经济管理学院蔡中华教授被北京市朝阳区评为九三学社优秀社员。

学院党委一贯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教育部、北京市有关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支持蔡中华教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

2022年,蔡中华教授提交的“大力加强我国与中亚五国知识产权国际合作的建议”被全国政协《每日社情》采用;“助力企业调整在中东欧地区的高技术产品贸易与专利布局”被中央统战部信息刊物《零讯》采用。

《零讯》由中央统战部主办,是专供中央政治局领导参阅的统战系统信息资料,也是中央统战部反映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的重要期刊,是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每日社情》由全国政协主办,也是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参政议政稿件入选《零讯》《每日社情》,是对我院教师结合自身所长、积极参政的肯定,体现了我院教师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热情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