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汤志松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东校区201会议室,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院长唐方成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春华(主持工作)代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对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表示,长期以来,两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协同推动双方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双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围绕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深层次、制约性、瓶颈性问题,特别是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助推科技自立自强和文化自信自强、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存在的堵点淤点难点,紧紧围绕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经济管理相关专业发展,围绕党建如何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相促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作用如何发挥、师生党员培养、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学科和专业建设经验、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术型研究生人才培养导向、学术型研究生学术训练、MBA专业学位点的管理模式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