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者:郑敏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312

202312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昌平校区文理楼238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红峡主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学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改革创新,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阶段性的进步。

全院大会共五项议程:新一届领导班子介绍、宣布新一届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学院年度工作汇报、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近三年入职教职工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高红峡致辞,她表示,2023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搬迁昌平校区的任务,启用了新的办公楼宇,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学院发展掀起了新的奋斗篇章。她指出,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离不开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工作坚定不移的支持、在学院发展关键时期的努力与付出。

李宾副院长(主持工作)做2023年度工作汇报:在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方面,学院积极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优化各项议事机构,严格落实院务公开,学院教师队伍进一步优化;在人才培养方面,立足国家需求,贯彻“新文科”理念,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推动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在学术科研方面,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坚持四个面向,实现科学研究创新发展;在国际交流方面,学院不断加强国际交流,积极拓展合作办学空间,深入挖掘国际合作资源;在学院整体发展方面,搬迁昌平校区,积极应对新变化,在新的环境,开启了学院发展新征程;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紧密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中心工作需要,面向高质量发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他代表学院,通报了2023-2026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相关进展和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安排。

经管学院新一届关工委成员

田军副书记宣读学院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近三年入职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

经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展望未来,高书记表示,2024年将是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履新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开启新的征程,携手共进奋力书写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文:李雪娇

             摄影:穆耶才尔等

             审核:高红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