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促和谐,踔厉奋发谋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郑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53

3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昌平校区文理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红峡主持。

高红峡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的相关精神,并代表学院祝贺全院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希望女教职工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巾帼力量。

李宾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介绍了2023-2026年聘期岗位聘任工作,通报了2023-2026聘期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情况,通报下一步工作进展的时间节点,对岗位任务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岗位聘任工作中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汤志松副院长通报本学期行政工作进行了报告,根据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拟在聘岗工作结束后,对学院各类委员会进行调整,并集中调整科研用房,修订一系列管理办法。

田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及面临问题,总结了2023年学生工作亮点,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重点及难点进行了介绍,希望学院老师们能够同心协力,在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娜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动员,介绍了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也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发挥优势,协助做好本轮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高红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履新的开局之年。学院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积极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强校建设、经管何为”发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上下一盘棋、凝聚一条心、拼搏一起干的良好氛围, 团结一致促和谐,踔厉奋发谋发展。

                  撰文:袁瑞雪

                摄影:何佳豪等

               审核:高红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