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生有你,缘来一家”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者:郑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3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第101个妇女节。3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了以“经生有你,缘来一家”为主题的油画体验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此次油画体验活动,由学院利娜老师、王新雅老师讲解与辅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学院党委书记高红峡出席活动现场,教职工20余人参加。

曲雁副书记在活动中致辞,她表示,很高兴参加经管学院的活动,通过走访文理楼办公室和教研室,参与今天的系列活动,切身感受到经管学院老师们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她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党委、行政带领下,团结进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伟大事业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高红峡书记表示,经管学院将不负学校重托,深入细致做好岗位聘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等重点工作,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人文活动,努力打造“幸福经管”。

利娜老师简要讲解了油画常识,对油画基本技法进行了演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舞动画笔,用五彩的颜料画出各自心中的图画,利娜老师、王新雅老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油画体验活动是“经生有你,缘来一家”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教职工文化素养,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

                                                  

                                                   撰文:郑敏

                                                   摄影:何佳豪等

                                                   审核:高红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