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化工大学 “启荣论坛”经管分论坛通知----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52

一、 论坛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启荣论坛”暨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旨在汇聚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较好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通过学术报告和深度研讨,加强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交叉与合作,增强海内外青年学者对北京化工大学的了解。
经济管理学院将基于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组织召开学院分论坛,以“大数据时代的经济与管理科学”为主题深入研讨,促进交流与合作。
二、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简介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有3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院学科专业涉及经济学、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具有项目管理、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三个专业学位授予权,以及工业工程和项目管理两个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经济管理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朝气蓬勃的师资队伍,有一批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院毕业的博士和硕士。现有教职工79人,正、副教授39人。学院拥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计划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获得者、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一批优秀人才,学院还外聘多名社会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企业家担任**教授。
    学院建有国家文物局科技评价领域重点科研基地,设有安全与应急管理重点实验室、金融工程研究所、绿色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信息化绩效评估中心、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运营管理与战略决策研究中心等,并与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协作研究,为学院学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 日程安排
    6月8日  全天报到
    6月9日  论坛开幕式及主题学术报告
    6月10日  学院分论坛学术报告及研讨,校内参观交流
四、 差旅及住宿
    论坛期间,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和餐饮,受邀青年学者自订机票,学校予以报销往返经济舱机票(实报实销,海外学者最高报销1.5万人民币/人)。
五、 报名条件(以下四类满足其一即可)
(1) 具备优秀科研能力的海外知名大学应届毕业博士生。
(2)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从事博士后工作。
(3)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有两年以上连续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业绩突出的海外博士可突破工作年限)。目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4) 在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近年来在教学或科研工作中有突出贡献者。 
六、 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发送《北京化工大学“启荣论坛”报名表》以及个人学术成果支撑材料至dongxw@mail.buct.edu.cn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11日
七、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086-10-64434892
    电子邮箱:dongxw@mail.buct.edu.cn

附件:《北京化工大学 “启荣论坛”报名表》

/pub/jgxygb/docs/20170503181912905013.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