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的著名高等学府,在一个甲子的风雨历程中,始终肩负着前瞻科学研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及原创性高新技术开发的伟大使命。经济管理学院是北京化工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始终秉承“宏德博学,化育天工”的校训精神,一直坚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与文化传承的办学宗旨奉献于经济社会发展。

    伴随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商业文明的进步,商学领域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趋势所至,未来已来。经济管理学院经历三十余年艰苦卓绝的成长与发展,而今正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制度和文化建设为动力,以包容、开放、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方向,坚定地走品质、特色和声誉优先的发展道路。我们深知经济管理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既充满无限机遇,也面临巨大挑战,始终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愿与各界同仁一道,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走出一条既符合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共性规律,同时也彰显学院特色的道路,为将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品牌和国际化的知名管理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